从容备考 笃行致远:我院举办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辅导系列讲座

  唐迪        2023-11-19        10

从容备考 笃行致远:我院举办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辅导系列讲座

为助力我校学子顺利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增加考研和就业竞争力,提升学生综合素质,1118日,我校教务处与半岛官网在线登录(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精心组织大学英语教学骨干教师组成辅导团队,在第一综合实验楼开展了“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辅导”系列讲座。

大学英语考试系列辅导首次讲座由刘俊杰、胡军伟老师主讲。讲座中,主讲老师从四级听力概况、听力技巧、听力真题和听力基本功四个方面对大学英语四级听力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为同学们扫清听力备考中的困惑和难题,帮助同学们理解和掌握了四级听力的核心知识和技能要求,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大学英语系列辅导讲座将持续至四级考试前,内容涵盖听力、阅读、翻译、写作四个板块。“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愿我校学子顺利通过即将到来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供稿:张茹昕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