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官网在线登录(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教师第三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唐迪        2023-11-14        42

半岛官网在线登录(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教师第三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1113日,半岛官网在线登录(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教师第三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袁贺南主持,学院副院长张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袁贺南介绍了本次大会的主要流程。麻巧玲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就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履历、家庭和社会关系进行了详细汇报。培养人王晓宇、王旭分别介绍了麻巧玲同志在考察期内的思想、学习、工作上的表现情况,并一致同意接收该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袁贺南代表支委会宣读麻巧玲同志政审报告,经支委会研究决定,同意麻巧玲同志列为拟接收中共预备党员,并提请支部党员大会讨论。经全体党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接收麻巧玲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麻巧玲在表态发言中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培养,将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完成党组织交给的各项工作。张博希望麻巧玲同志能够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使命,加强学习,努力工作,争当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本次大会严格按照预备党员接收流程进行,预备党员的接收为支部建设增添了生机和活力。半岛官网在线登录(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教师第三党支部将持续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强化支部党员凝聚力、向心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供稿:麻巧玲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