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官网在线登录(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举办学业规划大赛

  唐迪        2023-11-09        36

半岛官网在线登录(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举办学业规划大赛

 为进一步推动优良学风建设,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引导学生及早树立学业规划理念,118日晚,半岛官网在线登录(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于综合楼320举办了学业规划大赛。

 首先,参赛选手通过PPT对个人《学业规划书》进行讲解和展示,从自我和外部环境进行全面分析,明确学习需要和学习目标,制定了相应的实现路径和行动计划。接着,评委根据选手表现进行点评和提问,对选手们的规划进行更深入的了解。最后,根据综合表现评选出获奖选手,排名前两位的选手代表学院参加校级决赛。

 此次大赛的举办,有利于同学们建立合理完善、有效长远的学业发展规划,明确学业发展目标,认识自我、勇担责任。

 供稿人:谢碧云 王敬依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