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考研 促学风:我校举办考研英语系列讲座

  唐迪        2023-11-12        57

助考研 促学风:我校举办考研英语系列讲座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帮助学生更好地掌握考研英语学习方法、合理制定英语学习计划,营造浓厚的考研学习氛围,1111日,我校教务处和半岛官网在线登录(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精心组织大学英语教学骨干教师组成辅导团队,在第一综合实验楼开始了“考研英语大讲堂”主题系列讲座。

王二丽、郭换换老师首先分析了当前的考研形势,讲解了英语考研全流程和高分备考方案,对考研英语一、英语二的题型设置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对英语科目各题型得分点及目标要求进行了重点强调。讲解中,李开政、常婧老师以往年真题为例,就新题型和完形填空题型进行细致讲解,为同学们指点迷津、厘清疑惑,让考生对考研英语试题类型有了更加清晰深刻的认识。

本次系列讲座将会持续到12月底。“长空万里砺鹏志,瀚海千帆竞远舟”。系列讲座的开展,大大增强了同学们的备考信心。

供稿:张茹昕  薛美薇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