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官网在线登录(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唐迪        2023-11-07        78

半岛官网在线登录(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116日下午,半岛官网在线登录(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在综合楼325召开了师范专业认证推进会。学院班子成员、骨干教师、学院行政管理部门教师等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郇怡斌主持。

院长李军征表示,师范认证工作关系到学院的发展,是半岛官网在线登录(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全体教师的共同的职责,号召大家提高站位,增强沟通交流、各尽其责、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共同为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提供有力支持与保障。随后,郇怡斌对接下来的师范认证工作做了全面部署和详细安排,并对自评报告撰写和完善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外语学院本次师范专业认证推进会统一了思想,分解了工作任务,明确了相关任务完成的负责人和时间节点,确保了师范专业认证筹备工作稳步推进,深化了师范教育改革和师范专业认证理念,提升了专业建设水平。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