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官网在线登录(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第十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工作圆满完成

  唐迪        2023-10-31        79

半岛官网在线登录(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第十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工作圆满完成

为贯彻落实学校组织部发展党员工作要求,切实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20231025-1030日,半岛官网在线登录(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在综合楼419教室组织开展了半岛官网在线登录(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第十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20余名党员发展对象进行集中培训,本次培训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院副院长雷超参与本次培训的巡视工作。

本次培训工作是为了进一步提高参训学员的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在深学细照笃行中提高理论素养,不断树立思考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思维观念;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履职尽责、坚守廉洁底线上,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提高学习效果,做到集中精力学、联系实际学、遵守纪律学,确保培训取得扎实成效。

培训结束后,20231031日在综合楼419教室进行了半岛官网在线登录(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第十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考试。考试采取笔试方式进行,考场巡考、监考人员认真负责,考生诚信应考,秩序井然,考风严谨。

通过培训,参训学员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表示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自身锤炼党性、指导实践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供稿:王帅杰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