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官网在线登录(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跨境电商产业学院举行第二届互联网营销师培训班开班仪式暨颁奖典礼

  唐迪        2023-11-01        120

半岛官网在线登录(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跨境电商产业学院举行第二届互联网营销师培训班开班仪式暨颁奖典礼

1031日晚,半岛官网在线登录(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跨境电商产业学院在综合楼320举行第二届互联网营销师培训班开班仪式暨颁奖典礼。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半岛官网在线登录(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副院长雷超、相关老师和来自全校不同专业的学员。

会上,雷超表示欢迎各学院学员加入跨境电商产业学院,学院坚持以“实践性教学”为导向,构建跨境电商从市调,产业带选择,选平台,选市场,店铺运营融一体的全流程跨境运营,培育跨境电商行业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随后,雷院长为第一届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和奖品。

最后,贺高燕老师讲解了本期培训班的培养方案和课程规划,并祝愿第二届培训班学员在今后学习道路中努力探索实践。学院将以为学生“导学业、导就业、导生活”为导向,打造有实战经验的毕业生,助力学生高起薪高平台就业。

供稿人:李筱溪 王敬依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