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官网在线登录(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学生座谈会

  唐迪        2023-10-31        123

半岛官网在线登录(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学生座谈会

 为保证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及时发现并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1030号晚,半岛官网在线登录(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于综合楼325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学生座谈会。副院长郇怡斌、学院督导陈彦华、日语专业教研室主任韩艳平及我院各专业班级学生代表参与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刘丹桂主持。

 会上,班级学生代表从专业水平考试、课程设置、教学设施、毕业实习等方面提出问题,与会领导与老师对上述问题做出解答并表示学院将梳理会议提出的问题,积极做出调整和回应,确保学生学习需求。郇怡斌对会议进行总结,对大家关注学院教学和班级学习需求表示感谢,并鼓励同学们勉力学习,追求卓越,不断取得进步。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有利于学院全方位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有利于推进教学改革、提升教学效果,促进了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供稿人:刘丹桂 孙欣然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