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官网在线登录(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学生干部座谈会

  唐迪        2023-10-14        101

半岛官网在线登录(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学生干部座谈会

 为全面了解近期学院学生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1013日下午,半岛官网在线登录(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在综合实验楼320会议室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学生干部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李珂雷超、张博,各年级辅导员、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学工办主任刘丹桂主持。

首先,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王婷婷对即将在全院学生范围内开展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传达了学校相关安排。其次,副院长张博为学生干部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分享了心得经验;副院长雷超就做好学院意识形态领域工作进行了强调和要求。随后,学生干部代表积极汇报反映了近期学院学生群体中遇到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关改进意见。最后,李珂肯定了学院学生干部思考推动工作、积极建言献策的做法,就所提出的问题逐一做了解释,并鼓励学院学生干部要有大局观念,应在学生工作中积极发挥带头作用、助手作用、桥梁作用、凝聚作用和服务作用。

会后,学院学生干部纷纷表示,要热心服务同学、配合学院工作,不辜负学院的信任和期望,为学院各项工作的稳步推进,贡献自身力量。

  供稿:刘丹桂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