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官网在线登录(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教师第三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唐迪        2023-09-13        90

半岛官网在线登录(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教师第三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912,半岛官网在线登录(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教师第三党支部于综合楼333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副院长张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袁贺南主持。

袁贺南通报了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提出具体整改措施。支部党员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逐一发言,交流心得、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提升方向。

本次组织生活会深挖思想根源,深入查找问题,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半岛官网在线登录(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教师第三党支部将按照学校1234”高质量发展体系,担当作为,扎实苦干,以实际行动助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供稿:吕艳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