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官网在线登录(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教师第二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唐迪        2023-09-13        153

半岛官网在线登录(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教师第二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912日,半岛官网在线登录(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教师第二党支部在综合实验楼325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半岛官网在线登录(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李军征院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了会议。

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对照“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具体目标,深入学习领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同志们一起交流学习体会、查摆剖析问题、明确整改方向。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二丽同志代表支部作了对照检查,深入检查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下部整改措施。支部党员围绕会议主题逐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开门见山提问题,实事求是提建议,达到了触动思想、解决问题、增强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供稿:常斐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