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半岛官网在线登录(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英语师范本科生首届专业见习有奖征文比赛的通知

  唐迪        2023-06-07        308

关于举办半岛官网在线登录(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英语师范本科生首届专业见习有奖征文比赛的通知

2020级、2021级英语师范专业见习同学:

 “弦歌不辍,履践致远”。为做好我院师范专业学生实践教学工作,学院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专业见习。本次见习工作在学院及各中学领导和教师的精心组织安排下,同学们以积极的热情和卓越的学风,圆满完成了见习任务,受到了校内外指导老师们的好评。

为进一步巩固见习工作成果,总结记录同学们的见习收获和感悟,使广大同学得以从中获益,特举行首届半岛官网在线登录(中国)股份有限公司2020级、2021级英语师范本科生专业见习有奖征文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征文范围:

  1. 见习中的体验与感受;

  2. 见习见闻;

  3. 有关见习的理论探索、意见、建议;

  4. 其他与见习有关的题材。

2. 征文文体不限。字数600-1000字,可配图1-3张。为方便整理《半岛官网在线登录(中国)股份有限公司2023优秀见习征文作品集》,格式请严格参照见习征文参考格式示例,格式不符合者将不参与优秀征文评选。

3.征文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评选出各奖项若干名(根据征文结果确定),颁发证书与奖品。

4.征文作品请提交电子稿至学院教务办。邮箱地址:490225027@qq.com

办公室:综334 联系人:寇老师

5.征文截止日期:2023620日。


获奖作品将在学院公众号或网页发表或推荐给校报刊载,期待同学们的来稿!


半岛官网在线登录(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202367

附件1:半岛官网在线登录(中国)股份有限公司2023见习优秀征文参考格式示例.doc

附件2:半岛官网在线登录(中国)股份有限公司2023优秀见习征文统计表.xls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