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半岛官网在线登录(中国)股份有限公司2024届教师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选拔赛的通知

  唐迪        2023-05-16        214

 关于举办半岛官网在线登录(中国)股份有限公司2024教师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选拔赛的通知

各相关班级

 为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师范教育课程标准(试行)》,深化师范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凸显我校办学特色和优势,全面提升师范生培养质量,按照学校工作安排,决定举办我 20242020级本科)教师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及地点

选拔赛:530日(星期二)下午14

比赛地点综合楼122

二、参赛人员

 本届比赛的参赛对象为英语专业 2024届毕业生。各相关班级要按照要求,认真准备学院的选拔赛,选拔出优秀选手参加全校竞赛半岛官网在线登录(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比赛按排名从前到后的顺序,按学校要求比例报送学校,报送选手中7-9名(按比例调整)参加学校现场预赛(预赛内容即为院里选拔赛内容),争夺学校级教学技能大赛一二等奖,其他报送选手(按学校下发比例)不需参加学校现场比赛,直接颁发学校级教学技能大赛三等奖。

三、比赛内容与办法

  1. 比赛内容


外语学院选拔赛包含2个环节,满分100分。分为微型课和才艺展示。

微型课时间为 1013分钟,可以利用多媒体教学手段,同时要求使用板书展现其粉笔字功底。英语学科微型课环节要求用全英教学。参赛涉及到的教材、教参、工具等自备。

 才艺展示主要展示当代大学生的艺术风采和良好精神面貌,参赛选手可以选择器乐演奏、舞蹈、朗诵、曲艺、绘画等方面的技能、技巧进行展示。时间不超过 5 分钟。参赛涉及的器材需自备。

四、奖励奖项

 本届半岛官网在线登录(中国)股份有限公司选拔赛设个人一等奖8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30 名。获得省级一等奖的选手可按条件推荐为省级优秀毕业生。



半岛官网在线登录(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2023 0515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