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外研社·国才杯”全国演讲比赛周口师范学院初赛通知

  唐迪        2022-09-05        763

2022外研社·国才杯”全国演讲比赛周口师范学院初赛通知


追逐九月的凉风,沐浴金秋的阳光,我们迎来新一届2022“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演讲主题为“中国向世界贡献的智慧:大道不孤,天下一家,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大赛旨在提高学生英语表达能力,展现当代中国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意识,引领高校外语教学的改革与发展。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共同举办、面向全国高校在校大学生的公益赛事。2022 年“外研社杯”英语演讲大赛分为初赛(校级)、复赛(省级)、 决赛(全国)。现将校级比赛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 报名对象:全校在读本科学生(2022 级新生除外,2022 级参加 2023 年比赛)。 演讲、写作和阅读比赛可同时报名!

  1. 报名时间及方式

即日起至在 10 12 日前,选手线上报名,通过大赛官网 (http://uchallenge.unipus.cn/)点击选手报名/参赛,登录并填写个人信息后, 选择比赛项目报名。

注:根据大赛组委会的相关要求,必须在规定日期内进行报名,错过报名日期无法补报。请牢记注册时所用的邮箱、手机号及密码等信息,以保证当天正常比赛及证书领取。请完成报名的同学们加入QQ 828403471

  1. 比赛形式

校内初赛分为两轮。比赛形式如下:

第一轮为定题演讲China’sWisdomfortheWorld。参赛选手须提交时长为三分钟的演讲视频和演讲电子文稿,以压缩文件包形式发送到邮箱2719334114@qq.com。文件包命名方式为:姓名+学号+年级+院系+专业。本轮比赛截止时间为20221014日中午12时,请在系统报名后及时加入QQ群,并提交演讲视频。撰稿根据主题解析视频拟定,视频获取方式

1.外研社·国才杯大赛官方网站https://uchallenge.unipus.cn/c/2022-03-20/510037.shtml

2.外研社官方微信公众号

第二轮比赛请关注QQ群内信息。

  1. 奖项设置

初赛设置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特等奖获奖选手将代表本校参加河南省复赛。 一、二、三等奖获奖人数分别占本校实际参赛选手总数的 5%10%15%(获奖者证书属于校级奖励)。比赛结束后,获奖名单将在半岛官网在线登录(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公布。系统将自动生成电子证书,获奖选手可登录大赛官网点击“证书领取”按钮进入电子证书页面下载。



半岛官网在线登录(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2022.09.05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