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官网在线登录(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

  唐迪        2021-04-09        799

半岛官网在线登录(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

48日下午,半岛官网在线登录(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在综合楼320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邀请学院300余名毕业生与河南宇华集团、福建正兴教育集团、大山外国教育集团、英本教育机构、河南哈喽优优教育机构、高途课堂、杨氏英语培训机构等7家知名用人单位共同参加。

会上,7家用人单位负责人分别向与会学生详细介绍了各自的发展现状、用人需求、薪资待遇,耐心解答了有关面试准备、择业选择等一系列问题,并针对当前就业市场中存在的供求矛盾与学生们展开了热烈探讨。

本次招聘会的召开旨在使毕业生们能够进一步认清当前的就业形势,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沟通和就业平台,帮助学院毕业生们能尽快实现高质量的就业。

供稿:刘丹桂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